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暑期“情牵脱贫攻坚”活动 > 正文

植科院院长邓建平一行深入精准扶贫第一线

2017-07-31  植物科技学院  吴靖  访问量:

植物科技学院院长邓建平、学生工作处资助中心主任周慧深入各村组进行实地调研,看望并慰问我们驻村各小组成员,发放避暑药品和所需物品。

邓院长一行在抵达桥头镇坦口村后受到桥头镇熊书记、吴镇长及村支两委的热烈欢迎,并在坦口村村委会会议室听取了坦口村驻村干部就本村基本情况和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针对其扶贫工作给出合理建议

随后,第二站在桥头镇蒋包村检查了驻村志愿者们的扶贫工作,与志愿者一同查阅部分扶贫资料,了解了志愿者们在扶贫工作当中所发现的共性问题后提出改进方案和解决措施。

在当地村委口中得知到部分贫困户的生活状况后,邓院长随即与志愿者一道走访了多户贫困家庭,认真听取了他们的生活困境,针对不同贫困户的情况,给出相应的建议。并为贫困家庭的子女送上书包和文具,在为他们送去关爱和温暖的同时,也带来了对他们的嘱托和希望。

邓院长看望慰问了植科院正在乡村调研的师生,并且带来了水果和防暑药,也对大家的工作表示认可和肯定,同时要求大家认真细致地按质按量的完成省里交代的任务。有了领导的支持与关怀,让我们深深体会到学院对我们的关心,也让大家觉得他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大家都会更加的努力做好扶贫工作,对以后的工作开展充满了信心

邓院长即与志愿者一道走访贫困家庭

合照




(编辑:植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