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暑期“情牵脱贫攻坚”活动 > 正文

植科院党总支书记刘红梅、校团委书记柳琼慰问植科院小分队

2017-07-27  植物科技学院  吴靖  访问量:

7月24日、25日,植科院党总支书记刘红梅、校团委书记柳琼一行抵达道县,慰问了植科院的脱贫攻坚队各小组。

刘红梅书记一行首先关怀慰问了杨柳塘村雷冬阳老师组,询问同学们的生活情况。随后,与乐福堂乡党委书记杨书记,在村委会议室讨论了有关杨柳塘村今后的农业发展。会议进行的十分愉快,最后也一起进行了合影留念

在村委会与村里的干部交流了村里的扶贫工作,其中提到通过产业扶持来发展经济,帮助村民脱贫,走向致富的道路。最后,就扶贫工作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随后来到丁咚老师组所在的五侯村,在驻村干部的陪同下,在村会议室,与扶贫队队长就村扶贫状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其"公司+贫困户"的扶贫模式,得到了我院领导的高度认可与肯定,交谈也是十分愉快。谈及到特有的扶贫模式后,也一同实地考察了扶贫模式实施的贫困农户家,也与贫困户家庭进行了交流。

7月25日,植科院党总支书记刘红梅、信息院党总支书记刘爱民、植科院基地办主任李永兴三位领导莅临毛巾田村,对小组工作进行慰问。随后,对毛巾田村的扶贫工作进行了各方面的交流,也为毛巾田村的旅游资源的开发提供了宝贵意见。

合影




(编辑:植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