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暑期“情牵脱贫攻坚”活动 > 正文

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道县2017年大学生暑假"情系脱贫攻坚"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及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2017-07-21  植物科技学院  吴靖  访问量:

2017年7月20日下午三点,经过一上午的车程,植科院志愿者们终于到达培训目的地-道县县委党校。随后"道县2017年大学生暑假"情系脱贫攻坚"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及培训大会"正式开始。本次会议到场的嘉宾有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晓魁、学生处处长刘国庆、院团委书记柳琼、道县县委副书记蒋燕飞、道县扶贫办主任何进旺、道县扶贫办副主任陈敏杰,各镇村级干部、指导老师和大学生志愿者也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动员及培训大会由道县扶贫办办公室主任罗腔林主持。

本次动员其培训大会分成活动动员及培训两个进程。首先蒋燕飞对到道县基本情况作出了详细介绍及对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志愿团队到来表示欢迎,接着刘晓魁对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对本次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讲话,最后道县扶贫办主任何进旺宣读了开展"情系脱贫攻坚"主题实践活动的方案。第二进程由陈敏杰为所有到场的各镇村各级干部、指导老师及大学生志愿者,进行"情系脱贫攻坚"主题实践活动的相关培训。

在大会过程当中,植物科技学院的老师及学生志愿者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并对培训会讲解的重点难点进行记录,决心以200%的态度,做好"情脱贫攻坚"主题实践活动。

大会结束后,植物科技学院的指导老师及大学生志愿者,在道县的县党校进行了拍照留影。

会议现场


植科院合影



(编辑:植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