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三月芳菲 灼灼韶华”——植物科技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4-03-09  植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为了增进老师与学生们之间的感情,同时庆祝妇女节这一国际节日,3月8日上午,植物科技学院团学两会指导老师刘晓萌、欧阳心怡带领心理部的同学们为学校100余名女老师献上了一个个怀揣着同学们的感激之心的鲜花。

国际妇女节是妇女创造历史的证明,女教师们用柔弱的肩膀承担着崇高的育人使命,用满腔的爱心撑起一片学子圆梦的蓝天,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桃李芬芳的园圃,她们朴实的言行、平凡的工作,展示的是不让须眉的巾帼秀色。她们用行动证明,女性的肩膀一样可以拥有撑起一片天的力量!

妇女节,一个值得被世界庆贺的日子,因此,让同学们用一束束美丽的气球花,将他们心中的爱意与敬意,送到植物科技学院的每一位女老师手里,送进她们的心里。

在我们植物科技学院发展向前的道路上,每一位女老师的付出功不可没。世界在女性的裙摆下诞生,同样的,世界也应该承认女性的付出与辉煌。今天,让我们致敬每一位奉献者,每一位拼搏向上的女教师!愿每位女老师纵使披荆斩棘,依旧勇敢无畏,愿天下女性纵然艰难险阻,也如傲骨寒松!





(编辑:资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