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携手禁烟 共创文明——植物科技学院举办“拒绝烟草 珍爱生命”主题校园文化活动

2024-03-08  植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吸烟的危害,植物科技学院加大宣传力度,吸引了广大学生的关注。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了解烟草对人体的危害。2024年3月7日,植物科技学院团学两会学习素拓部举行了拒绝烟草 珍爱生命”主题校园文化活动

活动现场,植物科技学院学习素拓部干事认真向同学们介绍烟草的危害,校园各处张贴着禁烟的海报和宣传标语。吸烟对于青少年的危害很大,严重影响身心健康。

青少年是祖国的花朵,肩负着振兴中华的使命,吸烟对于学生而言百害而无一利。在此,植物科技学院团学两会学习素拓部向全体同学发起倡议:拒绝吸烟,从我做起,让烟草在校园内销声匿迹。

现代医学证明,吸烟是人类的第一杀手!为净化校园的环境,打造完美的校园,减少吸烟造成的危害,保障师生的身心健康,我们应积极参与,大力宣传吸烟的危害,对校园吸烟的行为说不!




(编辑:资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