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梦想扬帆,青马起航——植物科技学院第十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普及班开展劳动实践活动

2024-01-02  植物科技学院  资涛  访问量:

植物科技学院第十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普及班全体成员于12月27日下午,在植物科技学院花艺大棚与蔬菜基地进行了劳动实践,此次劳动实践是在积极响应学校劳动教育的大背景下,旨在让青马班学员学好理论知识的同时于实践中历练自己,做到知行合一,全面发展。

在实践过程中,青马班的学员们的参与度非常高。在植物科技学院花艺大棚蔬菜基地上,路边拾起曾被人遗忘的垃圾,他们不顾垃圾上的灰尘、道路上的泥泞,徒手将这些被人所遗弃的垃圾拾进自备的袋子里。青马班学员罗硕感慨道:“我们要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拿出百尺竿头的干劲,胸怀会当凌绝顶的壮志,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服务校园,服务社会,争做合格的青马人。作为新时期的先进青年,先进大学生,我们要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努力争取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过程中建功立业。以青春之我塑造青春之中国!”此外,青马班其他学员们也纷纷表示深刻意识到了劳动实践的重要性,会时刻谨记作为一名合格青马人的责任与担当,在为实现伟大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书写青春华章!

“青马”是时代的强音,青春不甘平庸与寂寞,青春就要追求神奇和精彩。植物科技学院的青马学员们会胸怀鸿鹄之志,承担起青春的使命,不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以新姿态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同时,植物科技学院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意义的活动,助力青马班学员发展,引导青年成长成才、青春建功,培养更多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新时代人才!






(编辑:资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