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植物科技学院游艺会顺利举行

2023-12-14  植物科技学院  团学两会  访问量:

2023年12月14日下午两点三十分,由植物科技学院承办的游艺会活动在校图书馆门前正式开始。游艺会在热情洋溢的氛图中拉开帷幕,首先,同学们在入口参与大学生安全知识竞答获得参与游戏资格。现场的气氛在同学们的回答声和朋友的助威呐喊中不断升温,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游艺会设有丰富多彩的游戏环节,共十三关卡。这些游戏既有趣味性,又具挑战性,吸引了众多积极参与。同学们热情投入,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在上课路上的同学们也放缓脚步,驻足观看,跃跃欲试。同学们的积极表现为整个游艺会增添了无尽的欢乐气息。


此次游艺会还特别注重公众的互动体验,现场设置了多个互动环节,让同学们能够亲身参与到游戏活动中,进一步增强了游艺会的趣味性和互动性,这些互动环节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文艺表演的魅力,还拉近了他们与朋友间的距离,使整个游艺会的气氛更加活跃,接地气。


在游艺会期间,党总支书记刘红梅,学校社区的教师家属们亲临现场,与同学们一同投入了精彩的文艺活动中,在校园的道路上,一代一代人的身影交融,他们或是年轻力盛的青年人,或是不见锐气的中年教师,或是精神矍铄的爷爷奶奶,都在这一刻完成了时代的交接。他们的到来不仅为游艺会增色不少,更是对此次游艺会活动的一大鼓励。

最后,奖品兑换处排起了长龙,惊呼声此起彼伏,每个人都得到了心仪的奖品。参与者们用自我智慧与汗水铸造的结晶为这一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游艺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带来了一场文艺盛宴,还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促进了校园交流的和谐发展,同学们在享受游戏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与合作,让校园更加温馨、美好。




(编辑:资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