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植物科技学院团学两会举办月总结大会暨班委交流会

2023-12-07  植物科技学院  团学两会  访问量:

为了增加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班委队伍的管理意识、提高团学两会与各班班委管理班集体的能力。202312月6日,知新楼112报告厅举行总结大会暨班委交流会本次会议出席人有党总支副书记姜翔、团学两会22级全体干部及23级新干代表和各班班委。由办公室新干李丹、宋琦主持。

会议开始,由姜翔老师宣读了表彰决定,对优秀班级和先进团支书进行表彰。紧接着各部门代表上台指出在工作中需要改进的地方,并对下一阶段部门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随后,书记组代表黎腾丞上台致辞,他肯定了过去几个月团学两会成员们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也对团学两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随后姜翔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他肯定了团学两会和各班班委在过去几个月工作,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希望团学两会和各班班委能继续发挥自身的优势,为建设更美好的学校贡献力量。最后各班班委向团学两会提问,各个部门干部用自己的经历解答了同学们心中的困惑。







(编辑:资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