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生命无艾,青春有爱——植物科技学院举行预防艾滋传播主题活动

2021-12-16  植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12月7日,为了让学生学会如何正确预防艾滋病,了解艾滋病传播途径、预防措施,以及正确对待艾滋病患者,不产生歧视的心理。植物科技学院团学两会心理部秘书办于东湖校区八栋宿舍大树下开展了预防艾滋传播主题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组织防艾知识阅读并发放了防艾知识宣传册折页。在志愿者的组织下学生们积极主动了解预防艾滋病知识,解答了同学们关于“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危害、艾滋病怎样传播以及如何防治艾滋病”等方面的疑惑,并勉励大学生应建立正确的择偶观、人生观,努力做好个人艾滋病预防,积极参与全社会艾滋病防治。活动过程中,“预防艾滋,从我做起”签名仪式顺利开展,学生们积极踊跃参与签名,认真阅读志愿者们发布的预防艾滋小手册,了解相关知识。此次活动,达到了良好的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效果,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共同承诺、共同参与防治艾滋病的宣传主题活动。

预防艾滋活动顺利落下了帷幕,此后,植物科技学院将继续加强预防艾滋病的宣传教育活动,并呼吁同学们更加深入认识艾滋病危害、艾滋病防治知识,同时也将让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关注艾滋病。植物科技学院全体成员号召大家应洁身自好,让艾滋病远离我们! 








(编辑:资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