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会感恩 与爱同行”——植物科技学院举办心理教育主题活动

2021-12-01  植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11月25日,植物科技学院团学两会心理部在东湖校区八栋大树下开展了“学会感恩 与爱同行”的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开展反响热烈,近千余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自古以来,中华民族就以乐于助人、知恩图报作为传统美德,但如今越来越多的学生不懂得感恩,甚至对呵护自己的家人产生叛逆、厌烦心理。而在当今社会,懂得感恩是建设和谐社会的基本要求,是让人与人之间关系融洽的润滑剂。因此我们想在这美好的日子里传递爱与关怀,收获快乐与幸福。

活动开始,首先由心理部成员对大一班级进行下班宣传,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将自己的感恩之情寄托在蓝丝带上,大二班级则联系班委,自行参加;参与的同学通过领取蓝丝带,将蓝丝带送给自己想要感谢的人,并留影纪念的方式参与活动。此外,在25号下午,我们还在八栋大树下进行了照片展览。参观的同学不仅能在感恩墙上留下自己感恩的话语,还能在签到处领取小礼品。

人生路上,感恩花开。通过这次感恩活动,唤醒了同学们对身边人的感恩之心,增强了同学们的素质养成,也鼓励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用行动将爱传递!








(编辑:资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