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植物科技学院举办第二届“康合营养杯”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

2021-11-26  植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2021年11月16日下午14时,第二届“康合营养杯”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在篮球场召开。本次决赛特邀学生工作处周玮峰老师、团学两会指导老师刘晓萌老师、学工办老师资涛、李玲、李源环、刘奕莅临观赛。种子21320班、室内21321班、室内21320班、园林21393班代表队参与本次决赛。

篮球赛决赛正式开始,所有人热情高涨,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紧张状态。竞争愈发激烈,进攻、防守不断演变,球场对手互相博弈。听,台下纳威声接连不断;看,台上选手不断突破极限,进行着球技与体能之间的较量,分数板上不断增长的数字令人激动万分,比分的接近使得双方球员下半场的压力山大。中场的休息,教练让球员们调整战术,放手一搏。下半场比赛再次迅速进入白热化阶段,比赛场上战火燃烧,场下观众情绪激昂、奋力呐喊的声音,充斥着整个球场。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种子21320班夺得本次篮球决赛的冠军。篮球场顿时传来阵阵欢呼声!随后,老师和负责人依次给各班级颁奖,第二届“康合营养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本次篮球赛各代表队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各位球员把争创一流、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淋漓尽致的体现在体育竞技中。本次篮球赛的举行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供了同学们的交流平台,更是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好关系以及班级凝聚力。参赛的运动员们用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运动的热爱和互助互爱的团队精神,更证明了篮球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宗旨。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编辑:资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