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植物科技学院“校史”知识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2021-04-26  植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4月25日19:00,植物科技学院外联实践部在知新楼报告厅111举办了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校史知识竞赛经过两天激烈初赛角逐,决赛6支队伍参赛分别是园艺20346班、绿检20309班、园林20390班、农职20-1班、园林20389班、园艺20349班。

决赛与初赛的环节一致,首先进行的是线上抢答环节,每支队伍通过微信小程序进行抢答这一环节,每支队伍都积极踊跃地争取答题机会,现场氛围浓烈,参赛队员兴致高昂。在第一环节中,园林20389班园林20390班农职20-1班三个班级脱颖而出。

决赛的第二个环节为现场抢答,抢答题分别由40个选择题和10个判断题组成,每支队伍的名选手通力合作,共同完成比赛。期间各班的应援观众也参与到了抢答环节,现场氛围气氛十分活跃。第二环节园林20389班的参赛队伍表现尤其出色,遥遥领先其他参赛队伍

通过大家晚的比赛,以下3个队伍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前三名分别是园林20389班、园林20390班、绿检20309班。

以史为镜,才能更好的展望未来。读史明智,校史亦是如此,我们可以借助学校的发展经历,印己身,不断修自己学习与发展的方向,适应变幻莫测的社会。此次校史知识竞赛让同学们深刻领悟到了“务本崇实,修德精业”校训精神,更加深刻地明白百年学府“为时养器,器为时用”办学宗旨








(编辑:植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