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植物科技学院第六届跳绳比赛活动圆满结束

2021-04-23  植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2021年4月22日中午,植物科技学院团学两会文体部在体育馆举行了我院第六届跳绳比赛活动,参加此次跳绳比赛主要是大一的18个班级,每班派一支由20人组成的队伍。

赛场上选手挥汗如雨,场外啦啦队大声呐喊,热情助威。一声哨响大家紧张地关注着,生怕错过了精彩的一幕,赛场也随之沸腾了起来。现场的活动气氛非常热烈,参赛选手服从安排积极配合,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跳绳比赛不仅是征服时间,更是征服自己,超越自己,展现自己。经过激烈的角逐,每支队伍都表现出了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了不服输,不服输的体育精神。最终,农学职20-1班荣获“第一名”、园林20388班荣获“第二名”、园艺20346班荣获了“第三名”

跳绳比赛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本次跳绳比赛的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更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编辑:植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