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植物科技学院团学两会学习素拓部开展“学雷锋”主题征文比赛

2021-04-07  植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雷锋,一位实干家,一位勇于探索的创新者。他用有限的生命谱写了奉献的赞歌;他把崇高的理想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他以平凡的“螺丝钉”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他使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作风生生不息、历久弥新。他,正确地解决了“为谁活着,怎样做人”的命题。为鼓舞大家学习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植物科技学院团学两会学习素拓部开展“学雷锋”主题征文比赛。

此次“学雷锋”主题征文于3月25日开始,3月29日结束。由植物科技学院学习素拓部依次下班宣传,共征集到50余篇。在本次征文比赛中,同学们才华横溢,娟娟文字跃然纸上,动人故事娓娓道来,优秀的作品层出不穷。经过学工办老师们的评阅,绿检20309班张启芳、种子20318班何佳丽荣获“一等奖”,绿检20309班符子璇、园林20388班王婷、种子20318班罗安娜荣获“二等奖”,园艺20347班张雨萌、园林20388班戴艺、农学职20-1班苏梦以及种子20318班梁嘉信、肖红佳荣获“三等奖”。

4月1日19:40,植物科技学院学习素拓部在二教学楼504举行颁奖典礼,分别给获奖的同学们颁奖,虽然此次“学雷锋”主题征文比赛活动圆满结束,但新时代旗帜下志存高远、扬帆起航的雷锋精神永不过时。雷锋,永远的榜样,不朽的丰碑;青春,与雷锋同行,做雷锋传人!








(编辑:植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