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植物科技学院开展三月学雷锋义务劳动主题活动

2021-04-01  植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3月30日,植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携团学两会成员在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东湖校区温室大棚内外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包括给温室大棚内的植物进行换盆浇水给大棚周边田地清理杂草。活动由植物科技学院学工办老师刘晓萌资涛带队,学院100名入党积极分子和10名团学两会干部一同参与。
  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三月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每一个角落的季节,同学们放弃了午休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分为两组进行义务劳动。一组同学清理温室大棚外的杂草,一组在温室大棚内进行植物的养护。通过一个多小时的艰辛劳动,温室大棚内的植物全部养护结束,温室大棚外的杂草也全部处理完毕。尽管天下着毛毛细雨,但是同学们的内心都是暖洋洋的。
  通过次活动,雷锋精神在同学们的心中扎下了根,并不断引导着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高尚的风格,弘扬雷锋可贵的精神。









(编辑:植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