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植物科技学院团学两会宿管部开展寝室专项大检

2021-04-16  植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春雨如丝,滋润万物,使尘世间充满勃勃生机。又是一个春天的到来,那么你对这新的开始买了“安全保险”了吗?

为加强学生安全管理,杜绝学生因夜不归寝,私自外宿以及晚归带来的安全隐患,根据学工办工作安排,2021416日晚930分,植物科技学院团学两会宿管部干事学工办资涛老师和欧阳心怡老师带领下对植物科技学院学生进行了晚归、夜不归寝专项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覆盖植科院两个年级245间宿舍,重点针对学生夜不归寝,私自外宿以及晚归进行排查。检查过程中由资涛老师和欧阳心怡分别带领团学两会宿管部干事认真排查了同学们到寝情况,同时也叮嘱同学们要自觉遵守学校宿舍管理规定。宿管部的干事们仔细的对夜不归寝的同学做了登记在这里要提醒大家按时休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尽量早点回宿舍。

此次排查工作,有利于进一步了解同学们近期思想动态,提升同学们构建安全、和谐、文明社区环境的意识。今后,植物科技学院团学两会宿管部将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继续加强对学生社区晚归及夜不归寝等情况进行严格督查。






(编辑:植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