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植物科技学院团学两会书记组助理竞选大会顺利结束

2021-04-01  植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202133031日晚7点,在知新楼111报告厅举行了植物科技学院团学两会书记组助理竞选大会。本次竞选邀请了学工办刘晓萌、资涛、李源环三位老师进行指导。大会由办公室干事谭雅之、组织部干事朱益彰主持。

主持人落落大方、从容淡定的走上舞台,一一介绍了此次大会的与会嘉宾,一首嘹亮的团歌奏毕,宣布了此次竞选大会的正式开始。随后,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竞选者们脸上带着自信的笑容,从容不迫迈着铿锵步伐一个接着一个走上舞台中央,呼喊出一句句振奋人心的个人宣言。竞选者围绕着管理能力、活动积极性、对各个部门的了解、对未来的展望等方面来进行阐述。在其后的问答环节中,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一番提问引人深思,而竞选者也巧妙的回答了这些问题,并获得满堂喝彩。

   在活动的末尾,植物科技学院团学两会学生副书记黄维、学生会主席肖赵悦分别对此次活动作了总结。“植物科技学院全体干部、干事的初心都是服务于植物科技学院全体师生,营造一个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他们共同希望能建设一个更好的植科。团学两会,无惧无畏!








(编辑:植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