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湘纯农科2024年招聘简章

2024-03-15  植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公司简介

  湖南湘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湘纯农科”)总部位于长沙,成⽴于2009年,隶属于湖南茶本科技集团,注册资⾦2000万元,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油茶产业资源,坚持科技创新,形成了集油茶种植基地、初加工、冷链仓储、生产研发、出口贸易与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化经营和资源综合开发利用的发展体系。

  目前,公司已荣获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放心粮油示范加工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十大茶油企业品牌、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湖南省林业产业龙头企业荣誉称号及获得多项国际标准认证。

工作任务
负责油茶基地日常管护工作和季节事务,具体工作为:完成油茶林的栽种、抚育除草、施肥、修剪、病虫害防治、采摘、运输等工作。
任职要求
1、经验:具有务农经验,有一定的种植技术;
2、态度:能吃苦耐劳,服从安排,爱岗敬业,有责任心;
3、其他:年龄在6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能长期从事该工作人员;
薪酬待遇:
月薪酬3000元,(雨天不安排工作)购买意外保险,包吃包住,也可以按照务工天数核算薪酬(按150元/天(8小时)核算工资)。

联系方式

电话:400-172-0880

总部: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芙蓉中路一段206号锦绣华天   

工厂:湖南省长沙市浏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康万路915号   

湘纯农业油茶有机基地:浏阳市淳口镇羊古村





(编辑:资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