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恒茂农业2024年招聘简章

2024-03-06  植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公司简介: 

广西恒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恒茂农业”)是隆平高科(股票代码:000998)集团成员企业,创建于2008年,注册资本10016万元。公司是“育繁推一体化”种业企业、中国种业信用骨干企业、中国种业AAA级信用企业、国家“十三五”水稻良种重大科研攻关联合体成员企业、国家水稻分子育种平台成员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西壮族自治区瞪羚企业、广西种子协会会长单位、南宁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是广西科技厅授牌的“广西两系杂交水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首批“广西农业良种培育中心”。

公司以南方水稻、西南玉米研发为核心,在广西南宁、江西南昌、海南陵水有育种基地,近年来,自主选育并通过国家或省级审定的水稻品种100多个,玉米品种20多个,公司育种科研得到国家和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近年来承担国家、自治区、南宁市等各级项目40余项,科技成果荣获广西科技进步奖3项、南宁市科技进步奖5项、深圳市科技进步奖1项、南昌市科技进步奖1项。

公司以“成为受人尊敬的公众企业”为愿景,秉承“锐意进取、特色鲜明”的精神,坚持“持续创新、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实现“丰收更简单、生活更美好”的目标不懈奋斗,立志为中国种业科技创新、中国民族种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实习生(种子区域销售岗)(3人)  工作地点:广西南宁市

岗位要求:

1、应届毕业生,大专及以上学历,农学、植保、销售类专业;

2、吃苦耐劳、品德端正、综合素质好、学习与沟通力强;

3、热爱农业,具有长期投身农业工作的决心与耐心,能适应经常出差。

 

福利待遇:

1、实习期2500-3000/月,实习期不少于3个月,包吃住。

2、转正后购买五险一金,并购买商业意外险; 
3
、通讯补贴、交通补贴、差旅费补贴、寒暑补贴、带薪年假、过节福利、年终奖金、员工旅游、员工体检、员工培训等;
4
、每年调薪1次,公司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招聘联系人:黄女士 15820487803(微信同号)




(编辑:资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