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湖南田野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2023-12-15  植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一、企业简介

湖南田野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系由娄底市农科所科技服务部改制而成,该服务部创立于1991年,于2019年改组为湖南田野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主要研发、生产、销售除草剂产品,是国家定点农药生产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自主进出口权,是我国最早研发推广化学除草剂的生产企业之一。

公司注册资金1200万元,固定资产1250万元,现有职工80余人,技术力量雄厚,其中研究员2名,副研究员4名,中级职称26名。公司着力开发稻田(水田)、旱地除草剂新产品,产品质量稳定,价格适中,深受农民朋友喜爱,被称之为“戴眼镜的除草剂,只除杂草不伤苗”。

公司连续25年专业研发推广安全高效的除草剂,拥有国家发明专利技术4项,研发的娄农牌系列除草剂,在国内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商品声誉,组建了健全的营销网络,产品畅销全国20多个省市区,覆盖800多个县市,年产值达5000万元左右,利税400万元左右。自1995年至今,在国内累计推广达20亿亩,为农民增收节支1500亿元以上,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2005年娄农牌除草剂产品被评为湖南省名牌产品,2012被评为湖南省著名商标,并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殊荣,为娄底市首个国家二等奖。

公司在不断的发展历程中,始终本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的原则,“科技创业,以人为本”的信念,不断研发和推广优质高效的除草剂新产品,服务三农,振兴农业。

 

二、招聘岗位

1、机械操作工/产品装箱工

(1)岗位职责

负责生产车间产品的装袋,以及产品装箱等相关工作

(2)任职要求

男女不限,男工在58岁以下,女工在55岁以下,文化程度在初中以上皆可。

(3)任职地点

娄底

(4)薪资与晋升空间

综合薪资3000—6000元/月上班时长8h—8.5h,包吃包住包培训。

2、会计助理

(1)岗位职责

接收业务员销售订单,录入财务软件销售系统并管理后续物流情况。

跟踪客户的退货物流,及时在一周内与仓库确认是否收到退货。

每月下载销售单汇总核算物流费用,与物流负责人进行物流费用对账。

每月下载销售单汇总核算销售经理工资,并交由主管会计复核。

⑤负责各类销售报表的统计、档案管理工作,协作编制相应表格并及时汇报。

协助会计和业务员完成每次跟客户的对账工作,协助催收应收账款;

完成其他由上级主管指派及自行发展的工作。

(2)任职要求

大专及以上,会计学相关专业,具有责任心,能认真完成各项任务,能熟练使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3)任职地点

长沙

(4)薪资与晋升空间

①综合薪资3000—4000元/月,享受法定节假日福利,可购买五险一金等。

②上班时间8:30—17:30,中间午休2h,销售旺季每周休1天,淡季每周休2天。

3、销售经理

(1)岗位职责

主持所负责的销售业务片区的各项工作,努力拓展市场,增加营销量。

②负责区域内新客户的开发,同时维系好公司老客户的关系。

做好货款收取工作,积极主动沟通货物的物流时效并及时与销售内勤沟通。

做好售后服务货款结算工作并协助公司其他各项工作。

(2)任职要求

①大专及以上,有过3年及以上农药销售经验者优先,最好是植保、农学等专业。

②能够适应长期出差,抗压能力强。

(3)任职地点

湖南省内各区域、浙江、福建、湖北、江苏、广东、海南等

(4)薪资与晋升空间

①综合薪资5000-10000元,享有法定节假日福利、五险一金等。

②业绩优秀、管理能力突出者可提拔为营销总监。




(编辑:资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