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湖南爱丘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3-12-06  植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湖南爱丘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作物营养、新型肥料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公司引进日本先进农业生产技术,根据中国土壤、气候及作物需肥特点和规律,构建中国植物新型营养健康的可持续增产方案,公司秉持对“作物负责,对农民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以恢复土壤生态、作物健康增产为前提,为广大农民提供专业的作物营养、精准施肥增产方案。公司运营团队具有多年成熟的农化行业海内外市场销售渠道资源,整合先进技术、产品、服务、资本、供应链、品牌等上下游资源,致力于打造作物保护及作物营养市场的全球供应链价值平台。

公司秉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全方位培养和提高员工的专业技能、综合素质,给予员工广阔的发展空间,公司愿和有志之士、一起携手共同成长!

肥料产品研发专员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特种肥料产品的研究、开发和优化改进,以及生产工艺设计;

2、开展相关产品的试验示范、收集相关试验数据,分析并汇总成试验报告;

3负责产品销售生产环节的技术培训和技术解答,协助技术推广;

4收集国内外技术资料,关注产品动向,提炼新产品卖点、编写产品技术说明书,作物种植手册等产品信息;

5、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肥料、植物营养、农学、植保、园艺等相关专业;

2、具备扎实理论基础,肥料、植物营养、农学相关知识;

3、会使用肥料配方、检测相关的常见实验仪器设备;

4有肥料产品研究开发工作经验优先;

5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文献检索和数据统计分析能力,能独立编写技术培训课件,会熟练使用Word、Excel、PPT等常用办公软件;

6、热爱农业,严谨上进、思路清晰,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待遇:

1、薪酬5K-10K,具体面议;

2、双休、餐补、交通和通讯补贴,购买五险一金,公司福利优厚,办公环境舒适。

销售推广经理

岗位职责:

1、了解负责区域的种植结构、施肥特点、用肥用药习惯;

2、同行业不同产品的价格体系、市场政策、营销方式;

3、找准意向客户,跟踪、培养、服务并促成成交;

4、根据所属区域情况提供科学的营销思路和市场方案。

任职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农学、植保、化工、生物等相关专业;

2、肥料、植物营养、农学相关理论知识扎实优先

3、拥有肥料行业相关的试验、实习经验优先;

4、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

5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交际技巧,具有较强的责任心

待遇:

1、底薪+提成(底薪4500,具体面议)

2、双休、餐补、交通和通讯补贴,购买五险一金,公司福利优厚,办公环境舒适。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洋湖街道潇湘南路一段368号中盈广场D座502号

联系电话:吴经理 13278891147 

 




(编辑:资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