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以学正风,学思践悟 ——植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二十届中纪委第三次全会和湖南省十二届纪委第四次全会精神

2024-03-07  植物科技学院  刘奕  访问量:

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为全党全国的反腐败斗争指明了方向。湖南省十二届纪委四次全会也紧密结合我省实际,对清廉湖南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和部署。

植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 37下午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二十届中纪委第三次全会和湖南省十二届纪委第四次全会精神。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峰源主持会议并带领大家学习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学生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个全会决策部署上来,对标对表各项目标任务,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保障学生支部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刘峰源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总结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进展、新成效,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为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学生党支部要准确把握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不断深化对党的自我革命的规律性认识,坚决贯彻蕴含其中的政治标准,自觉坚守蕴含其中的人民立场,切实扛起蕴含其中的责任担当,认真践行蕴含其中的严实要求,始终坚持蕴含其中的系统观念,将其作为新征程上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强大思想武器、科学行动指南。全体教师党员要时刻保持清醒和坚定,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保持严的基调,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不懈把学生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扎实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支部党的建设全面提质增效,为学生支部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植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梅强调,坚持经常性纪律教育与集中性纪律教育相结合,推动教师党员认真学习党的纪律规矩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思想防线,坚守纪律红线。通过开展专题学习、警示教育等,引导教师党员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内化为日用而不觉的言行准则。

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以二十届中纪委第三次全会和湖南省十二届纪委第四次全会精神为指引不断深化清廉校园建设通过加强制度建设、强化监督管理、推进廉洁文化建设等措施,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资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