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纳新聚力,赓续前行——植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3-11-29  植物科技学院  刘奕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1128日下午,植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知新楼405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陈昊同志转正事宜,全体党员参会,党支部书记刘峰源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预备党员陈昊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对预备期内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各方面情况向与会党员进行了汇报,并认识到自己自身存在的优点和不足,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和坚决入党的决心。

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10名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陈昊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峰源同志宣布决议,并作总结发言:首先祝贺陈昊同志如期转正,希望成为正式党员之后,能继续立足于本职工作,坚守初心和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和学习。并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严格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努力担负起党员责任,践行党员使命。

陈昊同志表示今后将以优秀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严守组织纪律、履行党员义务,保持学习和积极发挥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转正会议的顺利召开成功为我院学生党支部队伍增添了新的力量。未来,支部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矢志不渝,敢为人先,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同学,为党的光荣事业、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青春,不懈奋斗!







(编辑:资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