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植物科技学院隆重召开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21-06-23  植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植物科技学院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的同时,紧密结合学院毕业生返校工作实际,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转化为做好毕业生返校工作的生动实践。6月22日上午,植物科技学院分两批次在知新楼316报告厅隆重召开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植物科技学院院长刘唐兴、党总支书记刘红梅、副院长李永兴、党总支副书记刘峰源及部分班主任、辅导员,毕业生代表参加典礼。毕业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刘峰源主持。

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前,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紧接着在场师生一同观看了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史明清寄语毕业生的视频:让时代之光照亮前行方向。

典礼开始,植物科技学院院长刘唐兴向2021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祝贺他们顺利毕业,并提出自己的三点希望,希望我们同学们正确认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历史使命,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希望我们的同学们不忘初心,大胆实践,迈进就业创业道路。希望我们的同学们将远大理想和脚踏实地有机结合,认真做好每一天。

会上,植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峰源宣读了荣获湖南省2021届优秀毕业生人员名单和荣获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人员名单,并一一向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紧接着,园艺18335班唐欣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与在座的同学们一道分享了即将毕业的感触和心情,回顾了自己充实而忙碌的大学三年。唐欣同学深情地感恩母校的悉心培育和师长们的谆谆教诲,表示无论将来走的多远始终是生机植科人。

教学办老师朱敏就毕业答辩流程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指出:请同学们一定要按时、按量、按质进行毕业答辩并及时上传相应资料。

随后,刘峰源就毕业事项和相关注意事项做了相应布置,她指出:希望同学们在指定时间将毕业所需材料交至指定地点,并提出毕业生在校期间一定要模范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我们有良好的开端,还要有完美的结局,做到安全离校、文明离校。

学工办老师李源环就毕业生就业相关问题进行了讲解,手把手向在场的毕业生教授就业网签平台的使用,并指出学院在近期举办了多场专场招聘会,希望还没有找到工作的同学积极参加。

植物科技学院党总书记刘红梅就毕业典礼做了最后的总结,她首先向在做的所有同学表示感谢,感谢同学们三年的努力,正是因为在座的同学们的努力才有今天辉煌的植科,植科也同样因为有你们而骄傲。随后向即将踏入新的征程的同学们提出两点要求,一要立大志向,不断奋斗。二要树大情怀,不断优秀。最后她祝愿2021届每一位毕业生鹏程万里,前程似锦,乘风破浪,高奏凯歌。

亲爱的同学们,大学三年,美好而又短暂,它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时光。临别依依,言语万千!都化作学院对你们的美好祝福!亲爱的同学们,无论再过多少年,无论今后你们走到哪里,每位同学都是母校优秀的孩子!希望同学们把学校的殷切期望,把老师的几多叮咛,化为工作动力。在未来的工作中保持积极向上和旺盛精力的状态,沉着冷静,不畏艰辛困苦,以骄人的成绩回报家庭,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植科植科,一路高歌”,祝愿我们植科的同学们前程似锦、一路高歌!













(编辑:袁刚)